【司徒雅婕】浴室篇

接上文

两千字🚗🚗⚠️

520愉快哦

司徒突然开口问到“雅婕,想要喝点红酒吗”

雅婕追问“怎么想着要喝点红酒呢?”

司徒秀赢笑着说了一句“嘿嘿,美酒配美人儿”转身出去柜子上找了两个酒杯,林雅婕这边心里直犯嘀咕:这人又在打什么主意呢。过了几分钟司徒端着两杯红酒放在浴缸旁边。


司徒放好后关上门打开暖风,她害怕林雅婕冷到,随后就在浴缸侧边坐下了,递了一杯红酒给林雅婕说“雅婕,陪我喝两口吧,庆祝一下”

林雅婕问“庆祝什么啊,又不过年不过节的”司徒回答到:“这不520到了嘛,我们也要跟随步伐不是吗”林雅婕有被她无语到,但是还是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林雅婕又说“司徒啊,咱俩都这把年纪了,干嘛还要学着那些小年轻赶时髦过这种节日呢”然后司徒嘟着嘴说“师姐,我才不要听你说老了呢,老了我也要和你一起制造很多很多的浪漫,况且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年轻最美的”。两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话一边喝着酒。浴缸里水还在放着,由于喝了酒加上泡在浴缸里林雅婕感觉身体有些燥热。她的酒量不是很好,陪司徒喝完一杯之后脸上看着已经有些粉红了,这一幕把司徒秀赢看得入了迷。

……

👇

  

评论 ( 8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偏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