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雅婕】休息篇

纯属个人脑洞,大家将就看看吧,也不太会写长篇,就是一些小甜蜜

  

俩人迎来了共同的休息天,司徒秀赢吃完午饭后就懒懒的想去床上躺着,林雅婕在客厅坐着看剧,林雅婕就想俩人好不容易闲下来就进房间让司徒秀赢起来一起看电影。

  

司徒秀赢撒娇道:“我不想看电影,就想躺着”,还拍了拍床边让林雅婕也一起躺下,林雅婕说想要看电影就出了房间,然后就没管司徒。

  

过了好大一会儿林雅婕走进房间本想着下午了给司徒送点水果,进去发现她看手机直接看睡着了,就帮她把手机放桌上,关上门出了房间。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见司徒秀赢还是没睡醒又进去房间看看,林雅婕心想白天这么睡,晚上怎么能睡着呢,然后就趴床上轻声问了一句“司徒,还没睡够呢”并轻轻拍了一下司徒秀赢

  

司徒秀赢嘴里呢喃的嗯了一句,还转过身来把林雅婕拉进怀里,林雅婕用手捏了捏司徒秀赢的脸颊说了一句“小懒虫,该起来啦”

  

司徒秀赢缓缓睁开眼睛嘟着嘴说了一句:“陪我在躺一下下,好吗”说着嘴唇就贴上林雅婕的额头轻轻的点了一下。


第二天去上班,司徒秀赢收到两日后医院去交流学习的出差安排,时间是一周,接到通知时林雅婕正好在司徒秀赢办公室,坐在沙发上嘟着嘴,貌似有点不太开心。

  

因为要分别很长时间,司徒秀赢也看出来端倪,就走到林雅婕跟前俯下身看着她。

  

林雅婕被看的有些不自在,然后嘴里蹦出来一句“我不想和你分开那么久”

  

司徒秀赢勾起嘴角笑了笑,顺势挨着林雅婕坐下,一把将她揽进自己怀里,摸着她的头说着:“雅婕,我也不愿意和你分开那么久,你就在家乖乖等着我就行”林雅婕点了点头,乖巧得像只小猫咪。

  

晚上下班一起驱车回到家,在楼下超市买了一些菜林雅婕照常做了几个家常菜,俩人一起吃完饭后打扫了一下家里卫生

  

上了一天的班也是累的够呛,然后林雅婕准备去浴室泡个澡,她先去把浴缸里放上水,进房间找好睡裙,然后走进浴室关上了门,自己就躺在浴缸里,给自己放松放松。

  

谁知突然间门被打开了,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只见司徒秀赢倚在门框上笑着看着林雅婕,林雅婕转过头问司徒:你在乐什么呀!


司徒秀赢突然开口问到“雅婕,想要喝点红酒吗”

  

林雅婕追问“怎么想着要喝点红酒呢?”

  

司徒秀赢笑着说了一句“嘿嘿,美酒配美人儿”转身出去柜子上找了两个酒杯,林雅婕这边心里直犯嘀咕:这人又在打什么主意呢,过了几分钟司徒端着两杯红酒放在浴缸旁边。


至于浴缸里的事情期待后续吧,因为工作原因,有空我就会来的,大家可以给些建议哦

评论 ( 7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偏爱 | Powered by LOFTER